close

今天

第一次實習 在一個我好無頭緒的醫品組裡

大致上還不錯 小小的辦公室裡 四個女人 三個已婚一個未嫁

我有自己的桌子電腦 這點讓我感覺很幸運

學姐們在一旁的敲敲著鍵盤 而我只能盯著書本 資料 影片 發呆思考

實習生 送送公文跑跑腿歸檔資料最基本

(歸檔時很多祕密可以發現唷噓......不能說)

學姊喜歡Q我去7-11因為員工可以打折

學姐說 明天可以叫外面來吃唷

好好唷 希望未來的49天裡 我們會是開心的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第一次 一個人 一個家

感覺很妙 一個人第一次的嘗試 就下起了大雨

我真的只能說 不適應真的很不能適應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好累

晚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